| | En

我們的策略

推進企業信息化建設,與客戶建立牢固的合作夥伴關係、實現雙贏局面

我們的目標

成為行業中最優秀的資訊科技服務機構

我們的使命

成就中小型企業的管理範疇比肩世界500強

关于大同信息科技

大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提供资讯科技服务的高科技公司,服务范围遍及香港、华东和华南。

本公司拥有一支优秀的系统集成、软体发展和实施团队,业务范围包括系统整合、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和管理、软体及网站开发、企业资源管理和客户关系管理系统的咨询和实施、网络技术培训、小型机维护、伺服器及网络设备销售等服务。作为专业的资讯科技服务供应商,我们与甲骨文、微软、思科、联想等在行业中技术一流的公司紧密合作,竭诚为中港两地的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信息化服务。

本公司集合多年的信息化服务经验,总结出一套独特的实践流程和服务标准,配合客户的实际需求,能够在短时间内帮助客户在信息化的建设和管理上推向更高的台阶。我们秉承「以人为本、务实进取」的精神,致力提供迅速和优质的服务,帮助客户达到经营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