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IT 培訓服務簡介

作為華中地區最具行業資歷與技術實力的IT服務商,為客戶提供業內一流的優質IT培訓服務,一直都是我們的重要承諾!

公司成立以來,以高速穩健的發展勢頭,伴隨政府、電信、金融、移動、製造、電力、稅務、IT等眾多行業及企業客戶共同成長,直接參與實施了華中地區大中型企業信息化建設中所需的技術支持與培訓專案。同時,我們也為華中地區眾多知名企業培養了一大批中高級IT技術人員,直接促進了地區經濟的繁榮發展。

培訓服務以強大而穩定的師資陣容,成熟、系統的培訓課程,優質靈活的培訓方式,成為華中地區眾多行業及企業發展的最佳技術支援夥伴,以覆蓋華中的優質培訓資源為企業及個人不斷提供發展動力,共創未來!

我們的承諾

一、成熟、系統的培訓課程

培訓服務採用Microsoft、SUN、 IBM 、BEA 、Oracle、Cisco等標準的課程教材及服務標準,結合資深講師的企業專案經驗,提供以下成熟、系統的培訓課程方案:IBM 產品與技術培訓、Cisco網路技術培訓、Microsoft系列培訓課程、SUN 系列培訓課程、Oracle系列課程

二、強大、穩定的師資陣容

培訓服務擁有行業經驗豐富的專職講師團隊,他們至少擁有3年以上的企業項目經驗,並一致通過嚴格的系統培訓及廠商認證。此外,還擁有來自微軟全球技術支持中心、SUN(中國)培訓部專業顧問的鼎力支援,這些均使培訓服務在培訓師資方面具有業內領先的技術實力和發展潛力。

三、靈活、高效的培訓方式

標準課程:

培訓服務在廣州、深圳等城市設有先進的培訓教室,配有完善的實驗設備以及一流的教學環境,定期舉辦標準課程的公開培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適合於自己需要的課程內容、時間、地點參加培訓。

客戶定制課程:

企業客戶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要求定制課程,培訓服務因時因地制宜地安排專門針對某一客戶的特設課程。

四、完備的培訓方案

培訓服務的技術專家與客戶一起分析企業在整個IT生命週期的需求變化,以及不同需求下的多層次培訓要求,制定出有針對性的培訓計畫與解決方案。

五、專業、及時的支援服務

培訓服務與其合作夥伴共同構建的覆蓋華中的培訓服務支援網路,就客戶提出的培訓需求及具體安排作出迅速回應,確保客戶所遇到的問題和困難得以快速、妥善的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