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作為一家專業的ORACLE EBS咨詢公司及ORACLE的合作夥伴,CITS 通過眾多的項目積累的開發能力在客戶反饋中是有口皆碑的,CITS的軟件外包業務主要是涉及 ORACLE EBS的二次開發,基於EBS的二次開發,不僅需要掌握開發工具的能力,更需要對EBS系統模塊整體的瞭解及對客戶業務的理解力。CITS通過近幾年的ERP實施 經驗,在二次開發中充分運用有咨詢顧問團隊力量的特點,高度發揮出了團隊對於EBS模塊功能的理解力,從而切實保證了二次開發的高品質。在和客戶長期合作的過程中, 我們不僅積累豐富的二次開發經驗,更培養出了一大批優秀的技術顧問,形成了一支做事認真,技術精湛,既懂軟件開發理論又具備長期項目實戰經驗的開發管理團隊。

典型案例:

機械製造行業:

1.工程變更項目

所涉及模塊:BOM

2.供應商績效考核及付款審批項目

所涉及模塊:AP/PO/INV

3.銷售報關項目

所涉及模塊:OM

4.供應商報價審批流程項目:

所涉及模塊:PO

5.平均成本下整機產品批次成本實現及毛利分析項目

所涉及模塊:CST/INV/WIP/OM/AR

貿易行業:

1.銷售訂單價格控制項目

所涉及模塊:OM/CST

塑膠製造行業:

1. 配方系統引入項目:

所涉及模塊:BOM/WIP

報表開發:

通過多年的積累,CITS已在EBS系統中客制化出一套本地化程度很高的標準財務,供應鏈,製造相關模塊報表。既適用于單組織結構系統,也適用於多組織架構的集團公司, 為客戶提供出準確,明瞭,符合當地區規範的各項分析及指標數據,為客戶高層的決策支持提供重要參考依據。